close

What do you want or want to be in next ten years?

 

廖紹伶:

我的夢想從國中開始,而我想變成業餘的舞蹈家,因為我父母不贊成我把舞蹈當作職業。但因為真的很喜歡舞蹈,所以我希望可以一直增進我的技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另一個夢想是跟我的專業社會學相關,是我想當一位記者,所以我現在有選一些跟新聞相關的課程,因為我想要把最新的資訊告訴每個人。

Q:那你依然都有在練習舞蹈嗎?是哪一種類型的?

A:有,我們常跳的是民俗舞蹈,像是中國每個地區的地方舞蹈,例如新疆,雲南

Q那你想分享哪種種類的新聞?

A:藝文或是社會福利相關

 

吳旻霓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認為這個問題很困難,也讓我感到緊張,因為我還不是很確定我未來想做些什麼。在國中的時候,我希望可以變成一個藝術家,或是和音樂相關的職業,但我後來放棄了,而這個真的就只是變成一個夢想。而現在我想做的是以後在閒暇之餘可以當個自由作家,因為對我來說,或許我對寫的並不是那麼好,但是寫作是個令人享受的過程。

Q:那你想寫種類型?

A:我想寫詩跟小說

Q:那你有最喜歡的作家嗎?

A:Deaver,他是一位寫偵探小說的作家,雖然在未來我沒有計畫要寫偵探小說,但我很喜歡看。

 

侯盈君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人生不同的階段我都有不同的夢想,在幼稚園,我想當總統,在小學,我想當一個太空人,在國中,我想當校長,在高中,我想當一個居住在國外的企業家,在大學一年級,我想當NPOCEO,而現在,我希望可以當一個業餘的導演和外交官,並且住在英國倫敦與我台灣的男朋友一起。我希望我跟我男朋友可以一起在歐洲旅遊,並且一起拍一部紀錄片,而記錄片我所想探討的是中南美洲的文化或是文明。

Q為什麼你把你的夢想從NPOCEO轉換成外交官??

A:修了相關的課程後,我很喜歡國際事務相關的事情

Q:為什麼你選擇倫敦當你居住的地方

A:因為我喜歡倫敦,而且我覺得倫敦就像我一樣。有藝術,有歷史,整個城市的步調感覺是緩慢的,對我來說,我喜歡以一個緩慢的步調來做事情。

Q:為什麼有人可以花掉他們所有的一生在作一部紀錄片?

A:因為他們相信這可以記錄他們自己的生活,並且改變世界。

 

 

李晏寧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很喜歡思考的人,所以其實我經常在思考我未來想成為怎樣的人。

我認為夢想通常都是有些遙不可及,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我,我的思考總是比較實際一些。所以在未來我有一個目標,那就是我做的事情可以使別人受益,同時能賺錢養活自己。而我想的實現這個目標的方法就是推廣有機農業,藉由推廣他,使大家受益,並且同時能改變世界。因為我認為大家現在還不是很了解有機,或者認為他很貴就不想買。所以我想要讓大家都能了解有機的好處。

Q:你怎麼會想到有機食物而不是其他的?

A:因為我之前有參加一個營隊(福治)是在教導有機食物的概念,讓我了解有機的好處。

 

張秦芳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我的夢想有些浪漫,但我真正想成為一個的是當一名甜點師。因為我認為甜點或是美食是一個藉由互動而雙方(甜點師跟顧客)互享幸福得一個東西。人生還有很多時間要做一輩子的工作,所以我希望在我畢業之後能去國外闖一陣子,不但是開開眼界也是訓練膽子。在那之後,我想去日本或是法國學習甜點。因為我爸媽也是很浪漫的人,所以其實他們很支持我的任何的夢想,我很感謝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治大學教發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