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992-7】性/別讀書會4

 

 

 這次的讀書會,在討論書的內容之前,就有人對書的本身提出質疑:它的觀察角度似乎太片面,很容易找到不同的例子來反駁。我個人在讀這本書的時候也常有這種感覺,它有些地方說的滿有道理的,但有些地方會讓我覺得似乎太過激進,也許是因為這是很女性主義的看法,我之前對女性主義沒有什麼研究,但是聽說比較激進的女性主義會認為男性做的事女性全都能做,這本書似乎有類似的傾向,有些確實是讓兩性較為平等,但有些我覺得好像沒那麼必要,比如說外遇那章,實在是有點難說服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治大學教發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